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识八宿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福州市援藏医疗队赴然乌镇卡堆村开展义诊活动

2024年03月16日 04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雪域高原西藏,一场大雪纷飞,给这片神秘的土地增添了几分壮美。3月12日,福州市对口支援八宿县人民医院援藏医疗队,带着满满的爱心和责任,趁着夜色出发,来到然乌镇卡堆村开展义诊活动,检查指导当地乡镇卫生院医疗工作。


福州市援藏医疗队副主任医师郑伟、谢智雄,主治医师陈彩燕、黄身宙,及工程师陈贵倩同志为当地群众进行免费的血压、心率、脉搏等生命体征测试以及全身体格检查,提供内、外、妇科等专科疾病健康咨询,对检出患有疾病的患者提出诊治建议并发放免费药物,宣传疾病预防知识。在义诊过程中,群众不仅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医疗帮助,更感受到了来自福州市援藏医疗队及县医院的温暖和关爱。


这次义诊活动不仅是一次医疗援助,更是一次精神的传递和境界的提升。在高海拔环境下,福州市援藏医疗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帮扶理念,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高尚情怀和职业素养。这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当地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也为促进闽藏两地交流合作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