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识八宿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援藏情深风雨同舟 万里驰援共克时艰

2022年10月19日 12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八宿疫情发生以来,对口援助八宿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和福建省福州市时刻心系八宿人民,时刻关切抗疫进展。在八宿防控形势严峻、防疫物资吃紧的关键时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和福建省福州市第十批援藏工作队与八宿人民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积极组织防疫物资万里驰援八宿,把爱洒满八宿大地,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截至目前,中国能源建设建设向我县捐赠了N95口罩20000只、免洗手消毒液800瓶、84消毒液400瓶、酒精800瓶、护目镜500个、防护服550套;福建省福州市第十批援藏工作队联系建福垚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12000个、医用防护服2400套、护目镜5000个、面屏5000个、84消毒液1000瓶、自动喷淋系统15套、采样管10000支。捐赠物资已全部抵达八宿,折合金额46万余元,极大缓解了八宿防疫物资吃紧的压力。
    此次援藏防疫物资支援,充分体现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和福州市援藏工作队对八宿人民的特殊关爱和深厚情谊,展现了“岂曰无袍、与子同袍”的大爱情怀,诠释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使八宿上下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让八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有信心!
    乌云终将散去,天空必定晴朗。有援藏省市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援,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克难攻坚,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共创健康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