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识八宿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联合巡诊团到部队营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0年07月23日 04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3185010.jpg

本网消息  7月20日,由孙久一主任医师带领的海军特色医学中心第19批援藏医疗队和八宿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崇理带领的八宿县人民医院义诊医疗队组成的联合巡诊团到武警西藏总队昌都支队机动队,为官兵们做了免费的体检。在进入营区前,了解到当地部队官兵训练伤、运动伤频发,且患有隐疾、旧疾人数较多,巡诊团针对以上情况,按照相应分工划分了四个医疗小组,分别是:内科组、外科组、疼痛组以及检验组。

下午4点,巡诊团到达了目的地,刚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整齐划一的队伍,烈日下的他们,格外的帅气。黝黑的皮肤,却有着最迷人的微笑。武警官兵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疼在心尖的小宝贝,但是为了祖国的建设,他们义无反顾,背井离乡来到了这片雪域高原,为他们的生命印记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巡诊团耐心地为每一名武警官兵检查、分析病情、提供意见,为他们答疑解惑,短短两个小时,总计为100余人次抽血做了血型鉴定,完成了30余人次的内科方面疾病检查,50余人次的全身疼痛问题检查,40余人次的既往外伤问题检查,受到了现场武警官兵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