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识八宿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八宿县召开援藏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0年06月25日 11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628094639.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援藏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援藏干部人才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工作能力,促进作用发挥,6月24日,八宿县召开援藏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八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帆主持会议。

会上,援藏所在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援藏干部人才工作表现,随后援藏干部人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文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援藏干部人才近年来为八宿县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敬献了哈达送去了慰问品。会上,王文昌介绍了援藏干部人才基本情况,并从三个方面对援藏干部人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转变角色迅速。援藏干部人才远离家乡和亲人,把八宿县作为第二故乡,牢记县委、县政府嘱托,不辱使命,努力克服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当地各项事业当中,奉献和奋斗在各条战线上,实现了零过度,展示了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与八宿各族群众建立了深厚友谊,受到了八宿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欢迎,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

工作作风扎实。援藏干部人才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以开拓创新的精神、真心实意的情感和勤政务实的作风赢得了全县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八宿县干部群众树立了榜样。“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福州精神在远隔福州千里的八宿落地生根,援藏干部人才以他们的敢拼、敢闯、敢担当的作风深深的影响着八宿干部群众。

思想理念新。援藏干部人才牢牢把握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动八宿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基本公共服务,突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扎实解决发展的关键问题,充分发挥自身的长处和优势,将一些先进经验加以推广,努力帮助八宿县干部群众吸收新知识、树立新观念、增添新举措,为加快幸福八宿建设提供了持久、有力的智力支持。

杨帆强调,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要充分认识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推进各项工作、完成援藏任务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全县上下始终会把援藏干部人才工作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用真情服务、动真格管理,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确保援藏干部人才有职有责、有位有为、成长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