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识八宿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魏东率市部门负责人深入县考察援藏项目建设

2019年08月08日 04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808162128.png

本网消息 8月5日至6日,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魏东带领昌都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八宿县考察调研援藏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旅游发展情况。八宿县委书记吴应海,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林谋东,副县长林巍等同志陪同调研。

魏东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72拐旅游驿站、邦达镇同尼村经济林、小茉莉花幼儿园、西巴易地搬迁安置点、乃然易地搬迁安置点、新建县人民医院、新建县中学等援藏项目点及八宿海螺水泥厂、然乌镇旅游发展、莫扎驿站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对福州分队半个月来快速融入、积极调研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援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魏东同志指出,福州分队是一只当先锋、打头阵的队伍,要提前谋划,利用八宿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优势,通过援藏引领带动,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一体的泛邦达-然乌景区,通过景区开发带动农牧民群众脱贫致富,使农牧民群众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魏东强调,注意安全,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家人放心,保资金、保运转、保民生,全力做好“十三五”收尾工作,精心谋划,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援藏工作与县“十四五”规划相统一,按照援藏资金向“两个80%”倾斜的政策,围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谋发展,按照“公司+农户+基地”的模式,探索扩大经济果树种植规模,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做好“传帮带”工作,通过“师带徒”“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切实提高全县教育、医疗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