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八宿县开展“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活动

2020年09月07日 05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908104103.png

本网消息  8月29日至9月6日,八宿县“四讲四爱”活动办组织县讲师团成员在同卡镇、益青乡羊达村、八宿海螺水泥厂、县武警中队、县中学、县直机关等地方开展巡回宣讲。本次巡回宣讲共计21场,受教人数7000余人。

本次宣讲采用集中宣讲的方式进行,分别在乡(镇)村居、学校、企业、部队、机关巡回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昌都解放70周年”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讲贡献爱家园”、网络“二十禁”、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等相关内容。通过宣讲、提问、举例等方式深入讲解了昌都解放70年的经济发展成就、社会和谐、生态良好、教育医疗发展显著、人民幸福显著增强的良好局面。

通过宣讲正确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学校师生、企业职工、部队官兵以及干部职工了解昌都解放70年的巨大变化是来之不易的,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广大青年学生们要从实践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自己的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