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2022年第70号)

2022年11月10日 02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2022年第70号)

2022年11月9日0—24时,昌都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11月9日24时,昌都市累计共有确诊病例218例(根据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的临床症状,经定点隔离医院专家组会诊,其中34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178例,治愈出院391人。新增确诊病例在外来入(返)昌集中隔离点发现,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中发现。具体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218【返昌隔离人员】:女,36岁,西藏自治区左贡县人,系外来入(返)昌隔离人员,在入昌落地检核酸检测中发现。11月9日,定点隔离医院专家根据临床症状表现将其诊断修正为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177:男,30岁,西藏自治区卡若区人。

无症状感染者178:男,35岁,西藏自治区丁青县人。

目前,昌都市已对以上3名人员闭环转运至定点隔离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根据高中风险区划分标准和发现的感染者活动轨迹,昌都市已划定风险区域如下:

高风险区调整为2个

卡若区1个:卡若区夏通街汽车城小区1栋

丁青县1个:丁青县尺牍镇乌巴村

中风险区调整为1个

丁青县1个:丁青县四季富氧酒店整栋楼及周边建筑

低风险区:

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卡若区、丁青县其他所有区域。

昌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