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八宿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2022年11月01日 08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段中明主持召开八宿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自觉,满怀豪情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八宿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德嘎旺姆,县委副书记泽旺旦增(然乌镇分会场)、陈艺森、江村,县政协主席仁青达瓦,县委常委李子雄、王强、多吉、罗春林、迟鹏杰、洛松陈列、林隽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和昌都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段中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高度统一、意志上更加坚韧、行动上更加坚决。二要深学细研,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在全面领悟上下功夫,做到“八个深刻领悟”。三要迅速行动,深入扎实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抓学习、细抓宣讲,狠抓落实、长抓作风,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宿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人大、政府、政协县级领导、县法院院长,县(中、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县主会场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