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先评后考!今年西藏职称政治考试相关事宜公告

2022年10月19日 04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暂不具备组织2022年度职称政治考试条件。为不影响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需参加2022年度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未取得2022年度职称政治考试有效成绩的,但达到各系列各层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要求的其它评审条件,允许先参加2022年度职称评审。评审通过人员结合后续2022年度职称政治考试成绩确认职称资格,成绩不合格的不予确认职称资格。


    二、2022年度各职称系列职称资格确认时间,以评审委员会所在单位会议研究后下达的资格确认文件时间为准。


    三、2022年度职称政治考试具体重启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发布的考试信息。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