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校园“除窗破网”专项行动

2024年03月25日 11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全力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得到切实保障,按照《国家消防救援局关于拆除人员密集场所门窗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的通告》要求,321日,八宿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校园“除窗破网”专项行动。


在行动筹备阶段,八宿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县教育局进行了多次协调沟通,共同分析了防盗网带来的安全隐患,并就此向县领导进行了请示汇报。经过充分讨论和研究,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行动,要求拆除全县学校所有“防盗窗”。为确保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县教育局积极协调各方资源,联系专业拆除队伍,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

行动当天,八宿县消防救援大队领导亲自带队,前往学校进行现场指导,并与学校负责人密切合作,对防盗网拆除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此次行动的成功开展,彰显了八宿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县教育局在维护校园安全方面的坚定决心和高效行动力。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推动校园“除网破窗”行动有序推进,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为师生们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