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扎西江村一行前往318、214国道沿线县辖旅游厕所运维情况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调研督导

2023年02月01日 09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30日,八宿县政府副县长扎西江村一行前往318、214国道沿线县辖旅游厕所运维情况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中, 扎西江村详细了解、察看旅游厕所管理“定岗、定员、定责”情况,以及保洁员工作履职、公厕开放及日常保洁、消杀除臭等情况;检查了公厕内照明、供给排水、无障碍等设施的运行状况,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措施。

他要求:责任单位要持续做好辖区国道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和沿线旅游厕所管护工作,确保沿线各旅游厕所全时可用,随时保持干净的卫生,解决好广大游客的现实需求,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展示好八宿形象,使之八宿成为真正的藏东"旅游客厅";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激发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营造浓厚的环境卫生整治氛围。同时,要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做好沿线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和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