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泽旺旦增深入同卡、邦达、郭庆、益青等乡镇开展督导检查和慰问工作

2023年02月03日 09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1日至2月2日,八宿县委副书记泽旺旦增深入同卡镇八宿寺片区管委会、郭庆乡卓玛拉康片区管委会、邦达镇邦达片区管委会、益青乡益青寺管委会、中铁四局八宿县同卡镇砂石料加工场、同卡镇养老院开展督导检查和慰问工作。

在同卡、郭庆、邦达、益青片区寺庙管委会

督导检查过程中,泽旺旦增与寺管会负责人、寺管会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寺管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强创新寺庙管理、文物保护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对寺管会人员在岗、值班备勤、寺管会“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中铁四局八宿县同卡镇砂石料加工场

泽旺旦增深入生产车间、项目部指挥中心细致察看砂石运输、粉碎、传送等生产工艺流程,他希望,项目部要协调好当地群众关系,积极吸纳当地群众参工参运、就业增收,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同时,要求同卡镇人民政府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在同卡镇敬老院

泽旺旦增看望慰问了在院老人,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为敬老院送去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