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举行鱼跃医疗捐赠医用制氧机发放仪式

2023年02月03日 09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日上午,八宿县举行鱼跃医疗捐赠医用制氧机发放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东主持仪式并讲话,县乡村振兴局、卫健委、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仪式。鱼跃医疗捐赠八宿县医用制氧机14台,统一配发给14个乡镇卫生院。

仪式上,王东指出:此次医疗器械捐赠活动,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卫健委、国家乡村振兴局对农村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体现了医疗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和责任感,鱼跃医疗捐赠医用制氧机的发放,将补充乡镇卫生院供氧资源的不足,提升医治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症发生,有力支撑我县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王东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制氧机作用,为65岁以上老年人和有基础性疾病的患者做好健康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此次捐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乡村振兴局组织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为全国832个脱贫县免费供应医用制氧机,实现脱贫县乡镇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