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委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年01月13日 11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10日下午,县委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段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江村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龚会才书记在自治区、昌都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龚会才书记对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的点评意见。14位乡镇党委书记和3位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分别进行述职,段中明书记认真听取并逐一进行点评。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充分肯定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段中明同志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段中明同志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党建正确方向。坚持一个统领抓党的政治建设,突出一条主线抓党的理论武装,扭住一个根本抓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基层末梢。要服务中心大局,明确党建科学定位。围绕中心大局抓党建协同,聚焦乡村振兴抓党建引领,立足实际抓党建提升,自觉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工作大局中去谋思路、抓落实,夯实乡村振兴组织基础,加强调查研究,破解工作难题。要增强组织功能,推动党建整体提升。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强化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夯实农牧区基层基础,统筹推进行业领域党建,不断构建县域大党建工作格局。要强化担当作为,压实党建工作职责。从严落实基层党建责任,从严整改基层突出问题,从严督促基层履职尽责,始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