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段中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年01月10日 10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9日,县委书记段中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贺信、致辞、指示精神和中央相关文件精神,传达王君正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龚会才书记在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批示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区党委和市委部署安排,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三农”、民生改善、精神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八宿作出更大贡献。‍ 

段中明强调:一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三农”工作。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关于“三农”工作重要部署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切实把“三农”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二要切实落实好“三农”工作基本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关于“三农”工作重要部署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切实把“三农”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三要精准把握实际全力推动“三农”工作。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科学制定“三农”工作计划;要坚持农民主体地位,尊重农民意愿和首创精神,切实建立起“是谁的事、就由谁干”的实施机制。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一线工作法,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抓好“三农”各项工作。要切实为基层减负,让基层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抓工作落实。‍四要汇聚团结奋斗“三农”工作新风貌。县人大、政协要围绕推动现代化新八宿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开展调研,多向县委建言献策。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要围绕八宿现代化建设,创新宣传方式,加强政策解读,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解读好党的惠民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