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德嘎旺姆赴然乌镇慰问部队官兵和结对帮扶对象

2023年01月28日 05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德嘎旺姆赴然乌镇慰问然乌兵站、养护十五中队部队官兵,并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副县长钱万如陪同。

德嘎旺姆先后来到然乌兵站、养护十五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部队官兵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她指出,过去一年,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保障国家国防安全、推动军地融合发展、维护八宿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强调,八宿县正在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县委、县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扛起新时代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继续关心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在拥军优属方面排忧解难、做好服务,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发扬能征善战、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强政治、强能力、强作风,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在练兵备战打胜仗、服务八宿发展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然乌镇然乌村结对帮扶对象四郎曲扎家中,德嘎旺姆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近况、健康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当得知户主女儿因病致残的情况后,德嘎旺姆当即帮助联系按摩推拿专家,协调安排后续治疗,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牢牢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观念,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要求然乌镇党委、政府要经常性深入群众,详细了解和收集困难群众需求,精准落实帮扶政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在然乌镇政府,德嘎旺姆听取了然乌镇近期工作汇报。


她强调:然乌镇要立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区位优势,紧紧围绕产城景示范城市打造,持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通过外引、内培相结合的方式,谋划开发山水观光、乡村休闲、骑马射箭等旅游项目,扶持发展特色民宿、星级农家乐、旅游商品加工销售等产业,丰富业态、延伸链条,增强旅游的吸引力和承载力,带动更多群众“走生态路、吃旅游饭”,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