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12月28日 04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20日上午,八宿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德嘎旺姆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斯朗永宗主持会议。

会上,各乡(镇)、各相关单位汇报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

德嘎旺姆强调:一是思想上坚定跟随,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二是行动上扎实跟进,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向纵深发展。 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结合创建指标,认真研讨工作举措,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工作抓上来,确保创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是措施上抓常抓实,确保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着重宣传有关节水、节电、节肥、节药的生态农业环保科普知识,引导农牧民群众不断强化环保意识,自觉维护、建设良好的农村环境,广泛开展群众性的农村生态文明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生态创建氛围。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