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德嘎旺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2022年10月19日 12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德嘎旺姆赴白玛镇、拥巴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白玛镇、拥巴乡、县民政局相关同志陪同。

每到一户,德嘎旺姆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中经济收入、生活保障、扶持政策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依靠自己的勤劳,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走访慰问期间,德嘎旺姆还督导检查有关行政村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叮嘱驻村工作队和和村“两委”要严格落实防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织密织牢疫情网格化防线,全面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严密防范森林草原火灾,严格落实值班巡逻、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万无一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