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委举行2021年庆元旦迎新年升国旗仪式

2021年01月03日 11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1月1日上午10点整,中共八宿县委在武钢广场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升国旗,现场全体同志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奏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的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驻八军警部队官兵以及全县各族干部人民群众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王文昌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昌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福建省福州市和宝武集团的无私援助下,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巩固脱贫成果、决胜全面小康必答题,全县地方生产总值达到10.85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5015元、12830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3.4亿元,“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成斌主持升国旗仪式。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各单位党员干部,退休老干部代表,白玛镇、夏里三乡和卡瓦白庆乡干部职工,驻八军警部队官兵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寺庙僧尼代表2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