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唐永才前往西巴村和西巴村安置点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1月05日 11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1月4日,八宿县委常委、白玛镇党委书记唐永才带队前往白玛镇西巴村和西巴村安置点检查指导工作。

每到一处认真听取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情况,要求村负责人和安置点负责人,持续发力抓好宣传工作,在转变群众思想观念上下功夫,正确引导好群众,要让群众知晓惠从何来、恩向谁报。同时要主动作为,协调处理好原住户和安置点群众的之间矛盾,全力以赴给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唐永才强调,做好防盗、防火工作,认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防范工作,要加强返乡学生的管理和教育,避免造成人员伤亡。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责任,宣传和排查双管齐下,按要求上报相关数据,确保社会局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