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九届八宿县委第11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11日 11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昌都市委常委、八宿县委书记吴应海主持召开九届八宿县委第111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新要求、寄予的新期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的安排部署、区党委和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和“四个确保”,在深入结合八宿实际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打开思路、狠抓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凝心聚力促攻坚、一心一意谋发展、脚踏实地抓落实上拿出实际行动和具体办法。要充分认识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对于激发全社会内生动力,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要意义,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坚决克服地方保护主义。要再次认真深入组织学习尼玛扎西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永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淡泊名利、追求真理的高尚品德,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创优争先,为推进八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提高专业化能力,努力成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要紧扣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探索统筹联动监管,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经济社会风险,提升安全发展质效;要继续深化社会治理特别是县乡换届期间的社会治理工作,严厉打击各类阻挠换届的违法犯罪活动;疫情防控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确保不出现疫情输入;要高度重视并统筹安排好“三大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确保基本民生,要做好“三大节日”慰问特别是困难群体兜底保障工作。要深刻领会并认真践行普布顿珠书记“六个做表率、当示范”的具体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强学习、勇挑重担敢担当、躬身为民谋福祉、团结一心聚合力、修身律己严要求,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实践考验、经得起人民查验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