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总商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1年01月02日 11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CKX2LHMXG7Z76}1EJD2TL)J.png

本网消息根据昌都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关于建立商会的相关工作要求,经过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为期数月的精心筹备,12月30日,八宿县总商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副县长泽巴拉加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拉巴琼达主持。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民宗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商会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局长黄科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八宿县总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八宿县工商联总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八宿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新当选的总商会会长土登念扎作了表态发言。

八宿县商会的成立为八宿县民营企业人士在八宿县的发展架起了一座桥梁,将各企业人士与八宿县的经济紧紧联系在一起,形成企业抱团发展、共同发展的有利之势。

要充分认识成立商会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认清两个需要,不断推动八宿县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坚持党对民营企业的全面领导,抓好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培养;要多渠道广泛吸收新会员,抓好商会队伍充实壮大;要搭建平台,发挥好商会职能作用;要切实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发展;要建立建全体制机制,完善民营企业人事档案;要尽快成立党组织,培养一批优秀的民营企业人士向党靠拢;要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争取支持,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