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九届八宿县委七次全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12月02日 11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1201201747.png

本网消息  11月30日下午,中共八宿县委九届七次全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八宿县委书记吴应海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吴应海强调,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任务,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确保生态环境良好。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走深走实,确保党在八宿的执政基础更加坚实。

吴应海强调,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我们描绘了更加美好的蓝图,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一届十次全会吹响了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角。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定不移抓好“四件大事”,与全区全市一道努力实现“四个确保”,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八宿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