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王文昌前往易地扶贫安置点调研村居换届工作

2020年12月07日 11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NC{}GAK@$AG26Y}L1GLZDBY.png

本网消息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积极引导群众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脱贫致富,12月4日上午,八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前往西巴安置点、乃然安置点调研八宿县结对帮扶、村(居)“两委”换届工作。

调研期间,组织夏里乡、拥巴乡、瓦乡、卡瓦白庆乡相关负责同志、干部参加召开座谈会,王文昌指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是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增进同人民群众感情的重要方式,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就要把扶志、扶智有机结合,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引导贫困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为了解结对帮扶户生活状况,王文昌前往结对帮扶户旦增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并叮嘱旦增一家,要知党恩、感党恩。要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要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掌握党的惠民政策,同乡亲们一同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冬春季是流行性疾病爆发的高峰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好流行性疾病的发生;四是要确保让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用知识改变命运。

王文昌分别前往夏里乡、拥巴乡、瓦乡、卡瓦白庆乡对村(居)“两委”换届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强调,要严格落实村(居)“两委”换届选举程序,选优配强基层力量,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深入了解现任村“两委”履职情况和群众满意度,详细了解对村“两委”换届的意见建议;要加大对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培训,有效提高村“两委”文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