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尼玛江村带队赴沙木村经济林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21日 11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ADY@R1`]X3WJ9}%GP2RQ)I6.png

本网消息12月16日,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带领副县长嘎松旺姆和县政府办、发改委、林草局、水利局、供电公司以及监理单位工作人员赴白玛镇沙木村经济林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尼玛江村首先查看了经济林项目管理用房、仓库等设施以及藏香猪养殖场建设情况,对管理用房、仓库、藏香猪养殖场用水用电问题进行了研究。

尼玛江村要求,藏香猪养殖场要做好年底收尾工作,安排好值班管理人员,提前谋划好运营管理和备工备料工作,待来年早日复工,早日投入使用;经济林苗木培育施肥要加快进度,适当增加劳力,保证苗木培育进度、成效;加强务工人员管理,在设施建设、苗木培育等方面有序组织当地群众投工投劳,增加群众收入。

尼玛江村查看了县城垃圾点运行情况,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的介绍下,实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管理模式和消毒防护等情况。

尼玛江村强调,要加强管理,保证好垃圾日分类;工作人员必须按照流程做好防护,规范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