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开展交通扶贫项目竣(交)工验收工作

2020年12月01日 11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11月26日至27日,洛隆县政协副主席、农村公路总承包项目办副主任江措带领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交警大队,各乡镇负责人以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对八宿县同卡镇、益庆乡、吉中乡、林卡乡、拉根乡、白玛镇六个乡镇脱贫攻坚统筹整合资金交通扶贫项目进行竣(交)工验收,本次共验收15个项目,批复总投资2250.37万元,批复总里程46.838公里。

参与验收的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重点对项目的长度、宽度、厚度、边沟、路肩培土等进行验收,对照工程量清单,对桥梁、涵洞、道路标识牌等逐一检查,认真测量、细致记录,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整个验收过程做到了全程规模化、公开化,廉洁验收、公正验收。

通过为期两天的验收工作,一致认为,八宿县15个农村公路项目具备交(竣)工条件,同意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建设四好农村路、铺就百姓幸福路”,2020年15个农村公路的竣工使用,进一步改善了八宿县自然村交通运输状况,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为持续稳固脱贫攻坚成效奠定了坚实的交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