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韩宗廷带队对已完工的2020年基建项目进行验收

2020年12月12日 11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为做好2020年基建项目收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并发挥效益,12月8日至10日,副县长韩宗廷带队,同县发改委、住建局等部门前往然乌镇、吉达乡、同卡镇、益青乡、吉中乡、邦达镇对已完工的2020年基建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县基建领导小组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昌都市、八宿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分析把握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积极配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工程建设领域按照要求加快复工复产。建设过程中,各部门能够严格落实职能职责,确保顺利圆满的完成2020年基建目标。

验收组认真翻阅施工图纸并核对工程量,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情况汇报,查看工程质量。针对存在的问题及缺陷,韩宗廷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尽快提出整改方案,将存在的问题及缺陷整改后要与项目所在乡镇做好交接工作,确保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