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召开图书自主借阅启动仪式

2020年12月30日 05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阅读兴趣,搭建一个分享读书感悟、交流学习心得的平台,打造“智能化”的“书香八宿”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八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12月25日下午,县委党校、县直属机关党工委联合召开“八宿讲堂”暨“庆元旦·迎新年”图书自主借阅启动仪式。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扎西旺堆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文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华一入、葛真洁、普布卓玛、苟鹏和次丁曲珍5名同志分别从读书的意义、怎么读书、怎么有效读书和读书带来的益处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王文昌围绕“怀着感恩的心去学习、树立强烈的学习意识、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强化自身责任感和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等6个方面呼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爱学习、勤读书,通过读书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要坚持在读书学习中把握人生道理、领悟人生真谛、体会人生价值、实现人生追求,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王文昌指出,打造“八宿县党员干部职工图书阅览室”是县委、县政府继“八宿讲堂”之后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的又一份免费的精神食粮,是打造“让干部经常性受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尝试、重要举措。“八宿县党员干部职工图书阅览室”目前共购入图书787册,价值40214元。本着“效益最大化,功能最大化”和方便读者的原则,借助新媒体发展趋势,建立了一套图书自助借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可以通过“八宿党建”微信公众号的图书自助借阅平台借阅图书。

县直机关、白玛镇、夏里乡、瓦乡、拥巴乡易地扶贫搬迁搬迁安置点和卡瓦白庆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