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吴应海主持召开九届八宿县委第107次常委会议

2020年11月30日 11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1129202847.png

本网消息 11月26日,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八宿县委书记吴应海主持召开九届八宿县委第107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立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准确分析把握我国改革发展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聚焦“十四五“规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新时代民营经济、建设川藏铁路重大项目等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实现更高水平的改革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家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从中学出目标、学出任务、学出本领、学出方法、学出担当、学出作为,推动新时代全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及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将维护和捍卫核心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要强化守正意识,全力以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真正树立起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和各种歪风邪气,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解决好思想总开关问题。要强化守土意识,坚决守卫西藏反分裂前沿阵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积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面前绝不含糊;切实增强边防意识,树立大国防理念,促进军民团结和融合发展,大力支持国防事业建设;加强民族团结,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把民族团结纳入到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去,旗帜鲜明反对分裂,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强化新时代意识,练就把握时代机遇与挑战的本领。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期西藏工作的新阶段、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危机意识,摈弃按部就班的老思想、老观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强化“五大发展”理念,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突出绿色发展理念,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保护好自然生态环境。继续落实好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依法依规支持八宿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违法违纪行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强化改革发展意识,坚定不移支持改革开放。深刻理解并执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确定的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从自身岗位职责和点滴小事做起,支持和正面引导农牧民群众参与到全国、全区改革开放大局中来。要强化勤政廉洁意识,撸起袖子担当作为。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事前提醒和批评教育,为担当作为的干部鼓劲撑腰,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螺丝钉”精神,切实做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教育引导和团结带领群众共同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八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