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5次学习会

2020年12月23日 11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Z[F9YR77SEIVL`]U`XSH{S8.png

本网消息12月18日,八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15次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论述》《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县委书记吴应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先后20余次出席有关宣传思想工作的会议,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更是大篇幅论述了宣传思想工作,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全面规划和铺开了整个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工作布局,形成了全面系统、科学完整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委宣传部巡听小组强调,此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是一次学习内容充实、学习交流有深度的示范性学习会,学习秘书组准备充分、布置得当。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是交流发言还不够规范,希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下一步学习中加以改进。

学习会后,市委宣传部巡听小组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理论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