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王文昌看望慰问昌都市委党校培训学员

2020年12月29日 05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12月23日,八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看望慰问昌都市委党校学习培训的八宿县村(居)主干队伍,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中,王文昌与学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此次培训的收获。对参训学员能够克服寒冷的天气认真学习的精神和获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在培训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并鼓励学员要继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着力提升自身的能说会写的水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基层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文昌强调,要抓住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安下心、沉下身认真学,摆正位置、当好学员、服从安排、接受管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将此次培训学习的知识传授给其他村“两委”干部和群众,提升本村的整体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将所学知识进一步消化、巩固、吸收,更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