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审计局深入乡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0年12月29日 05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八宿县关于2020年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让结对帮扶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八宿县审计局于12月18日、21日分别前往西巴村搬迁点,吉达乡仲沙村、拉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县审计局每名干部均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交心谈心,重点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健康、收入等情况,认真倾听其帮扶需求和发展意向,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预防知识,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活动,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浓浓真情和关怀,并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发奋图强,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