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自治区疫情防控督查组到八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1月27日 11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1126104232.png

本网消息 11月23日,自治区疫情防控督查组督导检查八宿县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中,督导组重点对进口冷链食品及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督查现场,督查组先后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对进口冷链食品的管控情况和县疫情办对关于疫情防控排查和每日消杀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农贸市场的消杀频次、重点消杀部位工作,在查看了肉制品售卖区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秩序等方面的情况后,要求该市场业主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农贸市场的消杀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农贸市场的管控工作。同时要求市场监管人员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防死守,监管到位,加强对农贸市场及各大超市、餐饮店卫生环境的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要制止在市场乱扔杂物、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督查工作中,自治区疫情防控督查组高度肯定了八宿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叮嘱工作人员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