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委第八次书记专题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15日 11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RKK6~[@A~16KX$TJ3YT]EQG.png

本网消息12月11日上午,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八宿县委书记吴应海主持召开县委第八次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九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报告,总结九届县委巡察工作开展以来的成果运用情况,研究改进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林谋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昌出席会议。县委第八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联络员,县委办、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听取汇报后,吴应海指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紧紧围绕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和县委中心任务,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边巡察、边探索、边完善,从严从实、深巡细察,发现问题更加精准,巡察工作更加深入、细致、严谨,巡察整体质量和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

吴应海强调,2017年至今,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巡察工作。经过八轮巡察,整治了一大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解决了一些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两个责任”不落实、作风建设不到位等问题,推动了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