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10日 11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为切实做好八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2月8日下午,八宿县副县长唐玉生组织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一步完善“三区两通道”的设置,强化对不同区域的管理、流程和行为的监督管理,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天安排医务人员轮流值守,引导就诊人员通过预检通道有序就诊,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县委组织部、教育局、强基办、驻村工作队做好从成都返八的人员登记、居家隔离等工作。县疾控中心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对近期从成都返八宿县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万无一失。县委宣传部做好防疫知识的宣传引导,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做好恐慌心理的消除引导,营造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的社会氛围。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安排人员督促酒店、饭馆、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工作,保障市场秩序正常和物价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