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学习会召开

2020年11月02日 11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10月29日上午,八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13次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八宿县委书记吴应海主持会议,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林谋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再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掌握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阐述了新时代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标定了西藏工作的历史方位,绘就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宏伟蓝图,制定了适应西藏工作阶段性特征、顺应全区各族人民愿望的大政方针,对于我们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治藏稳藏兴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具有标志性、里程碑、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明确学习目标,学出忠诚学出责任学出担当学出干劲。要学出忠诚,做忠诚核心信赖核心拥护核心的绝对忠诚者。坚定信心、感恩奋进、担当作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要学出责任,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坚定追随者。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责任,努力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坚定追随者。要学出担当,做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积极践行者。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入脑入心,学出担当。要学出干劲,做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坚强执行者。用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切实把行动和智慧凝聚到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成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树立“走在前列”的目标意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要学思悟践,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遵守党纪党规,严格按照党章办事,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着力抓好作风转变。时刻把作风建设抓在手,把不良作风改到底,把长效机制建到位。要着力抓好廉洁自律。正确行使权力,不越红线、不逾规矩,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始终保持清醒头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