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王文昌同志前往部分村(居)对村“两委”换届前期摸底调研

2020年11月10日 01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一行三人先后在邦达镇、吉中乡、益青乡部分对村(居)“”换届进行了前期摸底调研,查阅了相关材料,听取了现场汇报。

在调研期间,王文昌同志以座谈会的形式与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村务监督委员进行了交谈,对村(居)“两委”班子换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掌握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发展党员、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党员违纪违法试点工作、农牧民党员档案的整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强基惠民、村“两委”班子履职情况等进行了调研。

王文昌同志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村(居)“两委”班子关于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的前期准备摸底情况,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做好前期摸底调研工作,提前安排好,谋划好村“两委”的换届选举工作,摸清村“两委”班子的现状,把村“两委”班子建设成为政治立场坚定、协作能力强、服务意识高、廉政意识强的“两委”班子。

王文昌同志强调:一是大力发展年轻、有学历、有能力的的党员,为村(居)“两委”换届提供人才保证。二是严格标准选优配强班子成员,坚决把好首选关,进入班子必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决反对分裂,敢于正面揭批十四世达赖及集团其分裂破坏言行。三是严格选拔标准,必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为人正派,办事公道,廉洁奉公善于做群众工作,群众拥护,年富力强,身体健康,勤奋敬业。四是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办事,做到法定的程序不能变,规矩步骤不能少,确保整个换届过程合法合规。

来源:转载八宿党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