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送下乡,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0年11月18日 01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文化滋养心灵,文化引领风尚。为进一步丰富活跃基层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1月16日,八宿县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文艺巡回演出暨八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文明新风进万家、争做时代新人在林卡乡中心小学拉开序幕。

演出现场,热巴舞蹈、锅庄、独唱、小品等节目接连上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演员们精彩的演唱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此次演出活动是推动乡村振兴、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不但丰富了广大师生及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通过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传承了中华民族精神,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热情,还促进文化传播和交流,充分展现了昌都解放70年来百姓生活巨大的变化,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纷纷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