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人大与福州市永泰县人大召开座谈交流会

2020年10月28日 10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1026165015.png

本网消息  10月22日,八宿县人大常委会与福州市永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交流会,八宿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觉昂泽仁出席会议,永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宗主持会议。八宿人大考察团及永泰县人大常委会在家领导和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张庆宗就永泰县基本情况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觉昂泽仁代表八宿县人大考察学习团向永泰县人大表示了衷心感谢,介绍了八宿县的基本情况、人文资源、自然景观和八宿县人大基本情况等。两县人大重点就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基层人大代表在新农村建设和旅游开发中发挥作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觉昂泽仁表示,永泰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作了积极有益的探索,许多经验值得八宿县学习。同时希望,两县能搭建联系平台,立足永泰县区位优势,在经济、旅游、文化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