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政协副主席、白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卓永一行到县法院视察工作

2020年11月11日 01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6日,八宿县政协副主席、白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卓永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八宿县人民法院视察工作,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白文斌参加视察,八宿县人民法院党组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卓永同志一行先后视察了该院执行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科技法庭、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室等,卓永同志一边看一边询问,详细了解立案、审判、执行各环节工作情况,该院党组班子成员详细介绍各环节工作情况。

卓永同志一行表示,通过视察,对法院的工作进行了更为全面、深入的接触和了解,看到了公正、高效、智慧的法院新形象,切身感受到了法院工作的严谨,进一步增强了对法院工作的理解。

在视察工作后,卓永同志指出,近年来,八宿县人民法院在政治建设、服务大局、破解难题、司法为民、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八宿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八宿县人民法院要进一步服务好八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大司法服务保障力度,依法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政协委员(八宿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尼玛次仁在参加视察后表示,

针对法院在审理建设工程、民间借贷、同居析产和房屋租赁几类案件中反映出的部分职能部门监督、管理不规范的情形,将在进一步全面、深入调查了解后,形成专项提案提交讨论。

八宿县人民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对政协领导及政协委员们百忙之中视察法院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法院各项工作都离不开委员们的监督、指导和帮助,真诚感谢委员们将社会各界群众的意见建议传递给法院,帮助改进提升法院工作。今后,八宿县人民法院将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及水平,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把各位领导、委员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法院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积极回应新时代新期待新要求,为八宿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转载八宿县人民法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