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昌都市宣讲团赴益青乡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年11月02日 11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1028155819.png

本网消息  按照昌都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10月25日至26日,昌都市副市长胡登孚带队的昌都市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一行赴八宿县益青乡开展集中宣讲,并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学校师生,与他们共同交流学习体会。八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群培全程陪同。

26日上午,在益青乡人民政府宣讲会场,胡登孚通过谈变化、感党恩、说发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胡登孚强调,要用心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要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大意义。用心领会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用心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用心学习领会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的决策部署;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策部署;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的决策部署;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边境地区建设的决策部署。

胡登孚要求,全乡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乡营造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农牧民家中,做到家喻户晓,真正把党的声音送进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