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召开村(居)党组织书记培训学习交流会

2020年11月02日 10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1028155048.png

本网消息  10月26日上午,八宿县召开村(居)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学习会,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老干部局副局长松梅主持会议。

会上,松梅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各村参训人员通过查看自己的笔记反复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巩固学习成果。要逐步理清自己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因地制宜把本村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好、发展大、发展强,达到增收致富的效果。教育引导村“两委”班子成员和群众转变致富观念,从“要我富”变为“我要富”,立足实际、脚踏实地。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扩展思维,当天下午,松梅带领52名党支部书记前往绕巴村生态鹅养殖基地、莫扎驿站和瓦达村中央扶持村集体经济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参会学员根据这三个村集体经济结合本地实际的发展情况对本村的村集体经济发展有了更好的规划,都有决心、有毅力去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