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2020年11月02日 10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八宿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八宿县委老干局工作人员四郎热登主持座谈会,安置在县城附近的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四郎热登及离退休白马党支部班子成员为参加会议的老干部们敬献了哈达,向老干部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八宿工作,继续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会上,土登同志、普布同志2名老干部代表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及昌都解放70周年作了交流发言,阐述了对党的治藏方略的理解,肯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八宿县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广大退休人员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八宿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