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林谋东同志赴然乌镇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7日 01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林谋东同志赴然乌镇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

1123日,八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林谋东同志深入然乌镇休登寺、康沙村、宗巴村、中心小学、镇政府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累计受教300余人。

林谋东同志从四件大事十个必须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等方面深入阐述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用六个必须讲清楚深入讲清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谈了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和富民兴藏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宣讲现场

林谋东同志强调:

一是广大干部群众要持续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掌握重点,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二是各族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加强民族团结,互帮互助,保持心态阳光、凝聚发展力量。

三是确保社会持续稳定,严格落实各项维稳措施,梳理各类矛盾、隐患并有序解决,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三不出三稳定

四是大力改善民生,做好近期慰问特困群众、慰问困难党员等民生工作,确保党暖民心、民心向党。

五是夯实党建工作,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建强组织队伍,抓实组织活动,落实组织制度,提升作风能力,为然乌发展提供人才和组织保障。

六是保护好然乌生态,健全完善生态保护工作机制,以越来越严的工作作风狠抓生态保护工作。

七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培养党员、干部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强政治力量,确保然乌风清气正。八是党员、干部要保重身体,确保身心健康,以健康的身体推动然乌各项工作。

来源:然乌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