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专家到八宿调研

2020年10月28日 10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10月24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老师张丽峰一行莅临八宿县开展脱贫攻坚典型案例调研工作,八宿县副县长人选韩宗廷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拉根乡绕巴村高原生态鹅养殖基地、八宿海螺水泥厂、八宿县人民医院乃然新院区、吉达乡大骨节病易地育人幼儿园和然乌镇国际自驾房车露营营地开展实地座谈和调研。

在高原生态鹅养殖基地,调研组老师一行实地查看了生态鹅养殖基地内部建设和运营,了解了养殖基地群众参与和增收模式,绕巴村党建带扶贫工作有关情况;在八宿海螺水泥厂,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营情况、带动情况、社会效益、环保指标等方面内容,对海螺水泥项目为八宿县产生的社会长期扶贫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调研老师与刘崇理院长就大骨节病防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吉达乡大骨节病易地育人幼儿园,调研组老师一行与幼儿园园长开展座谈,就幼儿园大骨节病预防措施、取得成效等进行深入了解,并高度肯定了幼儿园异地育人对大骨节病预防干预取得的成果;在然乌自驾游营地,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营地吸纳就业、带动增收、利益联结机制落实等各方面数据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