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县易地搬迁组在乃然安置点、西巴安置点召开工作总结会

2020年11月09日 01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5日上午,县易地搬迁组分别在乃然安置点、西巴安置点召开工作总结会并向受雇的林木管护员、环保协管员、门卫支付7至10月工资,共计发放20880元。

乃然易地扶贫安置点、西巴安置点搬迁群众入住后,为切实做好维护稳定、防火防盗、基础设施管理及安置点内林木、草坪管护工作,帮助搬迁群众实现稳定就业,经县脱贫攻坚指挥研究同意,在乃然安置点、西巴安置点搬迁群众中雇62名家庭困难的林木管护员、环保协管员、门卫,负责在乃然安置点、西巴安置点开展安全保卫和林草管护工作。近半年来,受雇群众吃苦耐劳,积极工作,以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和谐美丽干净整洁的新家园,取得了显著成果。尤其是在林木管护员的辛勤工作下,乃然安置点北坡柳树林区、绿化带草坪保持了较高成活率,目前长势良好。






易地搬迁组副组长赤列旺堆在向受雇群众支付工资时指出,政府为了帮助西巴安置点、乃然安置点搬迁群众解决就业提高收入,在县财力紧张的情况下依然争取资金为大家创造就业岗位,受雇群众一定要牢记党和政府的恩情,继续认真负责的做好工作,确保易地扶贫安置点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来源: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