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第二小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年11月06日 01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和财产安全以及校园的和谐稳定,2020年11月3日下午,八宿县第二小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排查由校德育室牵头、校级领导及其他各科室主任共同参与,对学校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并且对每层楼消防设施的配置情况以及需要补充调整的事项做了详细的记录。

本次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校内的行政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开水房、学生宿舍、后勤人员宿舍、校园围墙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通过对建筑及围墙墙体的牢固程度、食堂内食品的卫生程度、各处消防设施的配备摆放、水、电等设施的安全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来排查校园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消防通道是否安全、畅通,设施是否齐全;食堂餐具摆放是否符合要求;学校的水、电等设施有无安全隐患等等。

经过本次深入细致的排查,八宿县第二小学周边安全和消防安全方面均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来源:县第二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