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考察组到八宿县调研文旅工作

2020年09月28日 10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928100638.png

本网消息  近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福建省各地文旅部门代表、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代表、及闽昌两地旅行商代表一行到访八宿,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县委书记吴应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接待考察组一行并交流相关工作。

福建省考察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怒江七十二拐、多拉神山景区、然乌湖景区、来古冰川、然乌国际自驾营地等,为八宿县资源开发、旅游和产业发展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

调研组指出,八宿县在强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后可以通过旅游资源的整合形成然乌湖旅游圈,在旅游资源保护的情况下大力发展旅游业。

八宿县副县长林巍表示,然乌湖是西藏东部最大的湖泊,有着“西天瑶池”的美誉。位于八宿县城西南面89公里的318国道边。做好然乌湖景区创4A工作是八宿县旅游发展的重要策略,此外八宿县旅游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需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旅游服务行业,以特有的藏文化吸引游客,为游客提供精致有趣的旅游体验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