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将于10月20日开赛

2020年10月19日 12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图片20201019094739.jpg

10月20日至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将在林芝市、拉萨市举行。比赛历时三天,分为三个赛段进行。10月20日举行开幕式和第一赛段比赛,10月21日举行第二赛段比赛,10月22日举行荣誉骑行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公路自行车赛(全程总距离218公里)和山地自行车赛(全程总距离226公里)。起点设在林芝市会展中心,终点在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约有11支队伍60人参加公路自行车赛、15支队伍80人参加山地自行车赛。

此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助力打造高原特色体育品牌赛事,把西藏建设成为全国户外运动大区,发展特色体育产业,推进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记者:郑璐 张猛 拉巴桑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