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副市长赵明到八宿县白玛镇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年10月19日 12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1019155017.png

本网消息  为更加深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推进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10月16日下午,昌都市副市长赵明到八宿县白玛镇,面向干部群众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八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标陪同。会议由八宿县政协副主席、白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卓永主持。

会上,赵明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从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等十一个方面,深度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赵明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四件大事”“四个确保”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昌都、新八宿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党是我们的主心骨,有党中央的关心支持,我们干事的底气非常足,一定认真劳动、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